立即下载
城步开展乡镇社工站年底考核工作
2021-11-02 14:14:22 字号:

红网城步站11月2日讯(通讯员 李菲为检验乡镇社工站年度成果,截止11月1日,城步社工总站完成了对儒林镇、蒋坊乡、西岩镇、五团镇等13个乡镇社工站年底考核评分暨专业能力督导。

此次考核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社工专业工作(个案、小组、社区、志愿者发展及管理、服务需求调研等)和服务管理占100分;二是加分项,资源链接、荣誉、各大媒体新闻发布等占20分。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交流座谈等形式,严格按照考核标准评分,分别对各站点社工进行了不同层面的督导。

通过考核,考核组对乡镇社工站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为需要帮助的群体解决了实际性困难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工学习再学习,超越再超越,做好民政窗口业务工作,不断提升专业工作能力,实现“3+2”工作模式,并运用特色亮点项目方案,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菲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