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
2021-11-02 14:10:46 字号: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11月2日讯(记者 毛学军11月1日,全县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在县委三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对做好国家后评估和年度乡村振兴实绩考核迎检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压实,进一步强化措施,查漏补缺,确保过渡期第一年后评估和2021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取得满意成效。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广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勤阳、周小毛,副县长杨辉刚出席会议。

会上,陈广要求,做好国家后评估和年度乡村振兴实绩考核迎检工作,是当前全县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关于迎检工作的部署上来,增强做好迎检各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绷紧弦、加把劲,坚决克服盲目乐观、侥幸过关的麻痹思想,彻底摒弃畏难松劲、疲倦厌战的消极情绪,认真对照考核标准,采取超常规措施,出实力、下硬手,查漏补缺,迎头赶上,确保在考核中取得满意成效。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突出工作重点,迅速行动起来,做好“三快”“三加强”,部署推进、对接汇报、问题整改要快,工作合力、帮扶工作、环境卫生要加强。要严格按照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责任分解的要求抓好落实,谁的任务谁领走,谁的责任谁负责,谁出问题追责谁。继续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狠下“绣花功”,以滴水穿石的韧劲,拿出背水一战的决心,打赢打好年度乡村振兴“开局之仗”。

会上,分别就扶贫资产后续管理工作、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解读了《2021年乡村振兴考核指导性指标省直部门评价内容及责任分解表》《2021年乡村振兴考核指标市州实地考核内容及责任分解表》,并对当前的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