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1 15:08:20 字号:

图为县自然资源局机关一支部在洞口宝瑶村学习

红网城步站11月1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 易德权 通讯员 陈正果日前,城步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该局四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洞口县宝瑶村、城步老山界、城步汀坪乡蓬瀛村、隆回县崇木凼村。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景点、了解红色历史、学习红色精神、开展党史问题趣味抢答赛等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第一线建功立业的内生动力,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该局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从而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易德权 陈正果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