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开展消防车通道专项整治
2021-10-25 14:58:58 字号:

红网城步站10月25日讯(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为切实加强消防车通道管理,有效解决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等问题,10月21日,城步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开展消防车通道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主要是针对农贸市场内消防车通道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是否畅通、有无存在擅自占用、堵塞或设置墩柱等障碍物影响消防车通行、消防车通道是否上锁封闭等现象进行检查。过程中,监督检查人员对占用消防车通道违规停靠的机动车驾驶人员进行劝导,利用相关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警告教育后,督促车主将车驶离消防车通道。期间,监督检查人员还向过往群众宣传消防安全常识,提醒过往群众不能随便占用消防车通道,不能非法占用、堵塞安全出口、楼道,要自觉保持消防通道畅通。

下一步,该大队将以整治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为重点,通过部门联动、联合执法、媒体曝光的方式深入推进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同时强化宣传力度,切实做到“生命通道”畅通无阻。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