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召开2021年第37次县委常委会议
2021-10-22 20:33:48 字号: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10月22日讯(记者 杨易文 罗高林10月21日,县委书记余勋伟主持召开2021年第37次县委常委会议。全体县委常委会会议成员出席,全体副县长,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10月13日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10月13日至14日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和10月18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2021年第20次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安排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政协常务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抓好今年最后一季度各项工作的圆满收官,实现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的要求;要坚定不移的确保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抓好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指标;要抓好产业的发展,转变思路,加强对接,结合城步实际,引进一些有实力的农副产品深加工企业,促进全县经济发展;要抓好项目建设,各项目指挥部要加强调度,千方百计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目建设进度;要抓好园区建设,对园区闲置土地进行清理,加强园区管理,注重园区整体形象,科学设置入园门槛,注重引进一些有实力有规模的企业;要抓好财源建设,加大产业培育,加快项目建设,加强税费清缴和资产处置;要坚决办好民生实事,突出重点,一项一项的抓好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宣传引导,搭建企业与劳动力之间的桥梁,提升全县就业率;继续加强力量,做好县、乡、村环境整治工作,提升全县整体形象;要统筹抓好发展与安全,特别是抓好能源安全、信访维稳、生产安全等各方面工作;要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全面对标对表市党代会要求,抓实抓细县“两会”各项筹备工作,做到零失误、零差错和零违纪,确保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圆满顺利。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启动应急指挥体系,做好值班值守和督查督导,抓好疫情防控管理,做好信息排查和流调工作,加强各单位、场所防控措施和相关活动管控,抓好疫苗接种工作,按照要求抓好各年龄段人员的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真正构建起全民免疫屏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