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讲评会
2021-10-22 20:30:22 字号: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10月22日讯(记者 杨易文 罗高林10月21日,全县乡村振兴工作讲评会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余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陈广、唐勤阳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所在单位常务副职,县人大办、县政府办主任、县政协秘书长,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分管乡村振兴工作副职;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县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广主持会议。

余勋伟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全市防止返贫监测与帮扶工作讲评会精神;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进入临战状态,克服思想麻痹、精神懈怠的问题,杜绝政策落实不够到位的问题,杜绝工作推进不够有力的问题;各乡镇(场)、村居(社区)、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促进工作落实,做到责任倒逼、对标补短,以“绣花”功夫和“啃硬骨头”的精神,对照任务清单查漏补缺,逐一完善到位。

余勋伟要求,要坚持效果导向,严格对标对表,全面完成年度乡村振兴工作目标任务,坚决解决好“责任落实不到位”“政策落实不到位”“工作落实不到位”“巩固成效不明显”的问题,强化主体责任、部门责任、帮扶责任和监管责任,建立健全监测帮扶机制,强化易地搬迁后续扶持,抓实抓细稳岗就业,大力推进乡村产业发展,着力补齐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持续抓好财政衔接补助资金管理使用,切实加强乡风文明和乡村治理,持续深入开展“七大专项行动”。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勤阳宣读了9月份乡村振兴工作专项督查和部门考核乡镇(场)“七大专项行动”通报;儒林镇、兰蓉乡、蒋坊乡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