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五团镇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动员会
2021-10-21 15:39:36 字号:

红网城步站10月21日讯(通讯员 袁勇翔近日,五团镇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城步苗族自治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方案》,对全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协调配合,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融入到各项相关工作中,同安排部署、同落实。全镇干部群众要团结一心、凝神聚力、争先进位,确保创建工作深入稳步有序推进。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要务实推进,对照测评指标体系,抓紧补齐创建短板。要压实责任,发挥各自职能和优势,使创建工作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形成全镇"一盘棋"的良好局面。二是拓宽工作思路。找准关键点,健全多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共同推进的协调配合机制,形成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网络。寻找特色亮点,结合本镇实际,打造特色亮点,培育一批有代表性、有创造力、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典型。三是广泛宣传引导。充分利用标语、专栏、微信、网络等多种平台载体,开展联动宣传;突出实践特色,开展生动活泼、群众喜闻乐见、乐于参与的各种创建活动,使创建工作成为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的过程,成为持续增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过程。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勇翔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