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龚红果到城步苗族自治县调研组织统战工作
2021-10-21 09:16:09 字号:

图为龚红果在丹口镇桃林村服务中心调研

红网城步站10月21日讯(记者 杨易文10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先后到城步苗族自治县丹口镇桃林村、羴牧牧业有限公司等地,调研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县委书记余勋伟,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陈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敬校舜,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丹口镇桃林村,龚红果与乡村干部深入交流,全面了解基层党建、统战工作、乡村旅游和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参观了村级文化园和实地察看村集体经济水上乐园运营情况。龚红果指出,要充分利用好、使用好村服务中心,注重贴近群众、服务群众,发挥好阵地功能作用。要抓强队伍,健全乡村干部常态化从严管理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实基础,认真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防止流于形式,确保取得实效;抓出特色,积极创建有特色的示范党支部和乡村振兴示范村;抓好治理,探索有实效、可持续、能推广且符合实际的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模式,强化基层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领导地位。要强化统一战线凝聚功能和纽带作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汇聚团结力量,不断总结经验、更新理念、创新方式,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在羴牧牧业有限公司,龚红果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深入了解羴牧牧业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龚红果指出,要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着力促进“两个健康”发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羊奶系列产品的品质要求,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夯实食品安全基础,全过程严格管控,确保产出放心奶、生产优质奶粉,切实提升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

龚红果强调,要不折不扣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压紧压实做好人大政府政协换届的主体责任;用心用情开展谈心谈话,做到分层级、全覆盖、抓重点、零遗漏,把换届要求和工作纪律讲清楚、讲透彻、讲到位;精准精细做好会议筹备,确保程序不少、环节不漏、规范有序;从严从实抓好会风会纪,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加强监督指导,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和组织人事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圆满顺利。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