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县委党校举行2021年科干班开班典礼
2021-10-19 15:35:14 字号:

红网城步站10月19日讯(记者 刘沛含10月18日,中共城步苗族自治县委党校2021年科干班在县委党校三楼会议室举行开班典礼。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陈广,县领导周祖德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全县各乡镇(场)、县直各单位各部门的55名学员参加。

会上,陈广指出,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解决“为什么学”的问题。加强学习是领导干部适应知识快速更新的需要,是领导干部干好本职工作的需要,是提升个人修养的需要;要突出重点,提升素质,解决“学什么”的问题。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进一步开拓知识视野,完善知识结构,在观念创新、思维创新和方法创新上实现全面提升;要端正态度,做好表率,解决“怎么学”的问题。充分利用好培训时间,集中精力刻苦学习,认真研究和思考问题,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不断将科学理论、丰富知识内化为善知善行的智慧本领,外化为推动科学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业绩,为加快建设富强活力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城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此次培训从10月15日开始至11月30日结束,为期一个半月。培训期内,将组织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预防职务犯罪教育、禁毒教育、统计法和城步苗族文化等。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