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长安营镇新岭村开展关爱儿童活动
2021-10-18 15:41:18 字号:

红网城步站10月18日讯(通讯员 孙佳英 袁彩霞10月16日,长安营镇新岭村开展关爱儿童活动,此次活动由国家能源基金会、邵阳市民政局、邵阳市家庭教育研究会、长安营镇新岭村组织,共50余名儿童参加。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儿童的课余生活,提高儿童的动手能力,活动内容为做灯笼、剪五角星、贴纸等。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分发了手工材料,并对手工制作过程进行了解说和演示。孩子们热情高涨,认真听着讲解并跟随工作人员的演示操作着,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交流着自己的作品。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纷纷表示这个周末过得充实且快乐。

通过关爱儿童活动,丰富了农村儿童的生活,有利于儿童身心健康发展,也让儿童感受到了社会和集体的温暖,有助于培养他们的感恩之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佳英 袁彩霞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