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开展2021年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2021-10-18 15:21:36 字号:

红网城步站10月18日讯(记者 刘沛含10月15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在金童山自然保护区组织开展2021年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综合执法支队、金童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兰蓉乡政府、兰蓉中心学校及护林员参加。

活动中,工作人员围绕平安建设的主题,通过现场咨询讲解、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全面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疫情防控、野生动植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以及长江十年禁渔禁捕、野生动植物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的科普,增强群众法治观念,提高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黄赌毒拐骗、网络传销以及公共安全防范活动等知识,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发动人人参与平安建设活动。

随后,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就此次活动与兰蓉乡政府、村干部、护林员及群众代表进行了平安建设交流座谈会,就当前国家公园建设、生态保护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