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集中销毁一批非法捕捞渔具
2021-10-15 20:32:51 字号:

图为渔具销毁现场

红网城步站10月15日讯(记者 毛学军 通讯员 李欢10月14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综合执法支队在县城飞机坪空地集中销毁一批非法捕捞渔具,扎实推进禁捕退捕工作。

自2020年1月1日零时起我国实施长江十年禁渔计划以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积极贯彻落实长江禁渔令,按照中央、省、市禁捕退捕工作要求,联合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及县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辖区内重点水域禁渔专项执法、强化常态化日常执法巡查,抓细抓实禁捕工作,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行为,全面加强试点区执法监管能力。

据悉,该局综合执法支队在国家公园管理局范围之内,对白云湖辖区进行了长达半年的禁渔行动,共收缴了100余幅渔网,200余根钓竿。通过对非法捕捞渔具的集中销毁,以此告诫各种违法行为。为此,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呼吁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禁渔制度,共同保护南山国家公园内的鱼类资源,保护长江生态环境,守护好我们的绿水青山。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李欢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