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王慧敏到五团镇走访调研
2021-10-12 14:50:50 字号:

图为王慧敏(右二)在金树社区罗汉果百香果种植基地调研

红网城步站10月12日讯(记者 毛学军10月11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慧敏带队到五团镇走访调研,县政府办、县乡村振兴局负责人陪同。

王慧敏一行先后调研了五团镇金童山村乡村芝麻官直播基地、金童山铺路水民宿基地、金童山峒茶种植基地、城步古峒茶叶有限公司、城步绿洲生态农牧有限公司、金树社区罗汉果百香果种植基地、湘桂桥等地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在调研现场,王慧敏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产业规模、发展前景、产品营销以及带动当地老百姓就业发展等情况,并为今后产业如何做大做强把脉问诊。随后在五团镇人民政府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王慧敏认真听取了五团镇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如何推进提出了要求。

王慧敏要求,要做实底线工作,切实将安全生产摆在首位,扎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居民防火、秋冬季学生传染性疾病预防等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继续加强信访维稳工作;要在疫苗接种工作上继续发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禁毒、反电诈、平安创建等工作。要做足特色文章,利用资源特色,打造工作亮点,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新交通枢纽、民族团结进步等方面找准突破口,用好、用足、用活优质资源,进一步做大做强以峒茶产业为主的特色农业,高起点谋划发展旅游产业,打造乡村振兴样板村,形成经验特色进行推广。要做优发展环境,优化招商引资环境,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