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1年第12次常务会议
2021-10-11 15:13:35 字号: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王慧敏主持会议

红网城步站10月11日讯(通讯员 杨建言 陆海霞10月1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1年第12次常务会议,研究《政府工作报告》、“三重点”工作、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等重点事项。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报告》回顾总结了县人民政府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成绩,分析了今后五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提出了工作总体思路和发展目标,明确了重点工作。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进行发言,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会议要求,《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研究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对《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

会议研究了全县“三重点”工作。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三重点”工作是扎实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指挥棒,要把“三重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研深吃透工作要求,找准工作方向,深入实地调查了解具体情况,解决具体问题。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理顺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协调配合,形成上下联动、部门联合的工作机制。要进一步提高工作实效,从严从实抓好“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研究了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加快治理进度,切实完成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确保问题销号。要认真反思教训,迅速开展专项检查,坚持抓早抓小,严厉打击非法采矿等行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建言 陆海霞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