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陈广深入儒林镇督导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2021-10-02 20:43:09 字号:

图为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陈广(左)在儒林镇督导工作

红网城步站10月2日讯(记者 江依豪10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广来到儒林镇,督导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儒林镇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

陈广一行先后来到儒林镇政府、儒林镇卫生院、中心加油站,督促指导国庆期间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工作。每到一处,陈广详细询问值班值守、安全用电用火、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陈广指出,疫情防控不能流于形式,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小落细落到实处。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加强巡逻检查、隐患排查和管控力度,切实把森林防火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强值班值守,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守护好每个山头、每片树林,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安全指数,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和谐、幸福的假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