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烟草专卖局组织恒洲村党员群众收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2021-09-29 14:58:31 字号:

红网城步站9月29日讯(通讯员 孙树宏9月28日,城步苗族自治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乡村振兴帮扶点五团镇恒洲村党员群众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实时收看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当日上午,恒洲村党员群众聚精会神地收看党代会开幕盛况,仔细聆听并认真做好笔记。严华书记在报告中作出加快设立南山国家公园,打造国家公园湖南样本,着力打造湘西南生态屏障的论述,描绘了乡村振兴、农业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党员群众纷纷围绕《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畅谈苗乡发展成就,表达了报告所绘蓝图就是群众向往生活的美好祝愿。

城步烟草驻村第一书记表示,要抓住南山国家公园建设的机遇,将南山脚下的恒洲村打造成经济成效好、文明程度高、生态环境美、生活品质优、治理效能佳的幸福家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树宏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