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芙蓉学校开展“引领青年教师成长”教研教改活动
2021-09-29 14:50:34 字号:

红网城步站9月29日讯(记者 刘沛含9月28日,县芙蓉学校开展“引领青年教师成长”教研教改活动。县教育局负责人、教研室教研员、学校行政人员、全体青年教师参加活动。

教研教改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的灵魂,教研教改工作的有效开展是促进教师专业素养成长的最佳途径,是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有效保障。青年教师是教育的新力军,帮助青年教师加快专业成长步伐,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是学校未来发展的生命线。要转变广大教师的教学观念,统一思想,通过“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形式,在学校骨干教师传、帮、带下,让所有青年教师沉下心来不断研究课堂、研究学生,使教研教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让学生的学习素养得到有效培养,教学质量、学业成绩得到显著提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活动中,全体教研教改团队成员认真听取了主题为《新起点心出发》的微讲座。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录播室,观摩学习了饶兴艳老师带来的示范课《蟋蟀的住宅》。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该校的凝聚力,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