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融媒体中心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盛况
2021-09-28 14:25:03 字号:

红网城步站9月28日讯(记者 毛学军9月28日上午,城步融媒体中心组织班子成员、支委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和机关全体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盛况。

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殷切期盼,肩负着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9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这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县融媒体中心收看现场,大家看的认真、记得仔细,聚精会神地聆听市委书记严华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在集中收听收看会议后,该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会后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真抓实干勇担当,凝心聚力促发展,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不懈奋斗”的精神实质,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扎实实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促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城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 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