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全县民族团结进步暨“全国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会召开
2021-09-27 15:06:17 字号:

红网城步站9月27日讯(记者 毛学军9月26日,全县民族团结进步暨“全国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会议在县委党校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广,县领导李宪、银何、杨辉刚出席会议。

会上,陈广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树牢 “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要把握新要求,以更实的举措推进工作。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重点抓好“四个坚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围绕主线、融入大局、完善机制推进创建工作。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具体做到“四个强化”,强化组织领导,充分认识创建意义;强化工作举措,力求取得实效;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大对创建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考核,通过督查督办促进工作落实、促进问题整改,确保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双拥创建工作顺利通过考评验收。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单位、驻城部队要迅速行动起来,一把手负总责,按照本部门职责和各自承担的任务,逐级分解,层层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创建任务。两个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对照创建要求,一项一项抓落实,加大协调统筹力度,确保创建工作不留盲点、不留死角。县委督查室、县绩效考核办要跟踪检查督导,定期公布通报结果,表扬先进,督促后进。

会议还对《城步苗族自治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方案(2021-2023年)》《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相关单位工作任务分解清单》《城步苗族自治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关于收集整理创“双拥模范县”工作资料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解读。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