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非法安装遮阳伞专项整治行动
2021-09-26 11:56:32 字号:

红网城步站9月26日讯(记者 江依豪 通讯员 杨立新9月24日,城步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非法加装太阳伞专项整治行动,规范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安全驾驶行为,及时排除路面安全隐患,减少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据悉,此次行动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在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加装太阳伞违法行为主要集中路段,采取流动巡逻与路口设卡相结合方式,严查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非法安装遮阳伞等交通违法行为。在查处过程中,该大队执勤民警采取“劝导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开展宣传教育, 积极引导驾驶人主动拆除遮阳伞篷并佩戴好安全头盔,同时发放《致全县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的一份信》,提醒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驾驶、规范驾驶、文明驾驶。截止记者发稿,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查处未戴头盔320余起,无牌无证180余起,其他违法行为120余起,拆除车辆加装遮阳伞500余把。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杨立新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