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巡察公告
2021-09-23 15:26:23 字号: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市委第五交叉巡察组于2021年9月22日至11月5日对城步县委、县政府、城步县发改局、城步县财政局、城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城步县粮食储备中心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察,专项巡察紧盯相关党组织职能责任,着力发现粮食收购、销售、存储等环节存在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

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城步县委、县政府、城步县发改局、城步县财政局、城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城步县粮食储备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涉粮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转交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市委第二巡察组及市委第五交叉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3762492797,电子邮箱:xuncha0918@163.com(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2:00,14:30—17:30)。同时,在县信访接待中心、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粮食储备中心及城步白云酒店设置征求意见箱。市委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2日。

中共邵阳市委第二巡察组

中共邵阳市委第五交叉巡察组

2021年9月22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委第二巡察组、市委第五交叉巡察组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