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政协在城步开展“不忘初心 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2 14:44:00 字号:

红网城步站9月22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9月17日至18日,市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城步开展“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放文、副主席郭妤参加活动。

17日,大家在长安营镇大寨村参观大鼓楼、古杉林、风雨桥等乡村旅游景点,调研乡村振兴,在长坪村瞻仰红军烈士塔,重温入党誓词,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8日,在南山老山界开展“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唱响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循着红军长征之路翻越老山界,参观南山牧场历史发展展览馆,前往高山红哨参观哨所、陈列馆、兵器广场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李放文说,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是党员主题活动,又是邵阳人游邵阳活动。希望广大党员通过重走长征之路,缅怀先烈,坚定信仰,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为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