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财政局开展2020年度重点单位和项目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2021-09-20 09:34:09 字号:

红网城步站9月18日讯(通讯员 吴京彦连日来,城步财政局对县自然资源局、中医医院、土桥农场管理区、五团镇人民政府、县公安局和县林业局重点开展财政绩效评价工作。

本次绩效评价采取单位自评和他评相结合,通过材料核查、座谈询问、现场勘查等方式,综合运用对比分析、专家评议等方法进行全面的定量、定性评价。结合部门职责和中心工作,全方面考察县级专项资金的支出规模、资金到位情况、资金支付进度、管理情况,项目是否调整拆分或整合,是否存在截留、挤占、挪用、虚列支出等情况,是否建立县级专项资金台账和整改台账等。

针对财政拨款收入,整体支出,重点项目支出的特点,对照预期目标,对项目预算执行及其结果的经济性、效率性、有效性进行科学的衡量比较和综合判断。本次考核资金数额大,范围广,通过评价工作,检验年初目标绩效完成情况,总结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本次绩效评价工作全面完成后,绩效评价结果将通过适当形式向全县公开,作为改进预算管理和安排下一年度县级项目资金预算的重要依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京彦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