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茅坪镇:深入开展“带着板凳进村”活动着力解决群众困难
2021-09-17 13:22:53 字号:

红网城步站9月17日讯(通讯员 陈敏 杨远“大叔,您先坐下来,有什么情况如实和我们说,我们都会认真处理和答复。”9月15日,茅坪镇纪委牵头,联合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镇经济发展办公室及镇社会事务办工作人员在金兴村开展“带着板凳进村”活动。

自“带着板凳进村”活动开展以来,该镇始终坚持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为目标,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坚持“走访解民难、走访聚民心、走访促发展”原则,将解决问题、教育疏导与困难救助相结合,全力推进“事要解决”。截至目前,累计接访454人次,办理办结业务外群众诉求31件。同时,镇纪委还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问题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本次核查的退耕还林补贴共发放1194人,其中因信息不对称暂未发放19人,目前已核实13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敏 杨远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