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五团镇:扎实开展禁毒和反电信诈骗入户宣传活动
2021-09-15 14:58:37 字号:

红网城步站9月15日讯(通讯员 陈功伦 陈凤英连日来,五团镇集中开展禁毒和反电信诈骗走村入户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大禁毒和反电诈宣传力度,普及防范知识,筑牢思想防线。截至9月14日,共入户走访340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3000余份,帮助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500余次。

在五团镇政府领导干部的带领下,村委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村辅警、村禁毒协会、党员、乡贤等积极参与到该项活动中来。每到一户,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禁毒和反电诈宣传资料,并现场为群众讲解禁毒和电信诈骗防范等知识,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做到,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同时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牢固树立远离毒品、慎防诈骗的观念。通过群防群治着力构建全面反诈防骗禁毒新格局,切实增强人民群众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的意识。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功伦 陈凤英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