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白毛坪镇:开展“远离毒品 谨防电诈 消防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1-09-13 15:07:00 字号:

红网城步站9月13日讯(记者 毛学军9月10日,白毛坪镇组织工作人员走进该镇初级中学开展“远离毒品 谨防电诈 消防安全”为主题的宣讲活动,进一步加大防范电信诈骗工作力度,遏制校园电信诈骗案件发生,增强师生、家长的识骗防骗意识,避免造成财产损失。

当天上午,该校召开学生家长会,白毛坪镇抓住时机,开展宣讲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介绍了当前高发的电信诈骗的作案手法和识别防范措施,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时刻保持警惕,不泄露个人信息,不贪图小便宜,不轻易转账汇款,如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报警。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禁毒意识,树立抵制邪教的观念,掌握电诈防范常识。引导家长下载安装注册“国家反电诈”App,讲解使用方法,让家长对App的了解更加全面,切实提高防诈反诈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师生、家长对电信网络诈骗的了解,使广大师生、家长自觉抵制电信网络诈骗行为,为构建全民防诈新格局贡献力量,为构建平安校园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