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一中开展“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教师节活动
2021-09-13 14:31:39 字号:

图为获表彰的先进教师

红网城步站9月13日讯(记者 江依豪)9月10日,城步一中开展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教师节活动暨城步一中教育发展共同体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奖典礼,激发教师们工作的热情。

活动中,对杨运甫等7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奖励表彰,以奖优促教、比学赶超,以促进教育发展共同体各学校协调、和谐、持续、健康的高质量快速发展,为城步教育事业的整体发展发挥积极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办好苗乡人民满意的教育。

获奖教师代表陈文庆、曾思源、匡彭桂等纷纷表示,身为教师,教书育人,教出成绩是我们的职责,只要从内心深处充满了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就会点燃一支支火把,照亮一片片心灵。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在以后的工作中拥有常学常新的思想和与时俱进的精神,启航教育的新征程,在工作中展现新作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