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视频调度会
2021-09-08 14:28:56 字号:

红网城步站9月8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王移妮9月7日,城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在县政府多媒体会议室收听收看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视频调度会,部署下一步整治工作。

会上,通报了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宣读了“戴帽工程”专项行动方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阶段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要求,相关县市进行了表态发言。

省视频调度会结束后,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迅速组织全体成员单位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就下一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风格和精神,对照考评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力争取得好的整治成效,要围绕风险隐患点,围绕重大活动、关键节点,各部门要根据部门职责,密切协调配合,加强排查,加强源头监管,做到两个“坚决”,坚决防止重大事故发生,坚决压紧防止较大事故发生,要围绕考评办法,对标对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出台硬核措施,重点推进“戴帽工程”工作,联合开展综合执法,解决难点突出问题,着力加强宣传发动,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不断深入,交通安全入脑入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王移妮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