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人武部开展2021年下半年预定新兵役前训练
2021-08-30 15:29:19 字号:

图为训练现场

红网城步站8月30日讯(记者 刘沛含8月27日下午,为让预定新兵提前体验军营生活,了解部队纪律要求,培养良好的纪律意识和军事素养,县人武部组织开展2021年下半年预定新兵役前训练。

新兵役前训练是完全按照部队的管理标准来执行,封闭式管理,统一组织、统一训练、统一作息,通过基础体能训练,集训内容主要包含队列训练、军姿、敬礼礼毕、蹲下起立、俯卧撑、仰卧起坐、停止间转法、体能和内务等。预定新兵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刻苦训练,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役前教育训练,树立起到军营建功立业的决心和信心。据悉,此次训练为期7天,共34人参加,整个集训过程不允许使用手机,不允许抽烟,不允许喝酒,不允许回家,提前适应军营生活环境,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