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8 20:16:16 字号:

红网城步站8月27日讯(记者 阳远志8月27日,城步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并进行了述职;支部成员、党员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不足、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查摆和分析,查摆问题敢于揭短亮丑,不避重就轻。剖析原因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根源剖出来。下步努力方向措施得力,具体实在。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有辣味,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理、共同提高和共同进步的效果。

该中心支部书记结合大家平时的表现和查找问题的情况作了讲评,并提出下一步需要改进的方向和措施,要求全体党员持续深化学习,扎实推进整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统筹推动重点工作,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提升能力和水平的有效途径,坚持以工作实效体现和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把在专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开拓进取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城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真抓实干,自觉运用好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效果,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到位;要立足长远,持续学习、持续反思、持续查找问题,做到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学习不能停,查找问题不能停,整改更不能停,在促进新时期融媒体发展工作中把党史学习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