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2021-08-27 15:49:17 字号:

红网城步站8月27日讯(通讯员 彭玉霞8月25日,城步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会上,与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训词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是新时代人民警察队伍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建设发展的根本指南和行动纲领。各单位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始终纳入到学习的重点内容,要多形式深层次的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热潮。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立足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玉霞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