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西岩镇:疫苗接种再攻坚 疫情防控不松懈
2021-08-23 11:44:43 字号:

红网城步站8月23日讯(通讯员 蒋俊连日来,西岩镇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严防疫情输入,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全力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强化责任意识,会议安排再部署。该镇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近期各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要求全镇上下和26个村(社区)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提高站位、细化责任、狠抓落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同时,继续创新方法,想办法动员18周岁以上未接种人员尽快接种疫苗,建立接种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辖区居民应接尽接,应接快接,尽快建立人群免疫屏障。

加大宣传力度,防控意识再提升。通过开展多种形式宣传动员工作,大力提升镇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和疫苗接种意愿。在辖区内醒目位置悬挂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宣传条幅50余条,26个村(社区)利用“村村响”广播每天在村委活动中心不间断播放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提醒居民做好自我防护、保持社交距离、减少人员流动。利用微信群、美丽西岩公众号、手机短信等方式,每天不定时转发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疫苗接种通知。截止目前,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不断延伸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的宣传触角,确保辖区居民人人知晓。

增强使命担当,落实分工再细化。镇各级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接种疫苗,广泛动员宣传群众,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分工再细化,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和疫苗接种任务落到实处,不断筑牢西岩镇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