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西岩镇:社工力量在抗疫一线闪光
2021-08-17 14:45:16 字号:

红网城步站8月17日讯(通讯员 蒋俊连日来,西岩镇民政办的社工积极响应,不惧高温酷暑,始终坚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来到镇辖区商铺、饭店、银行等做好登记调查、测量体温、防疫宣传等工作,到高速路口和牛市桥两个疫情防控一线检测点配合执勤人员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力量。

“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确实很辛苦,但我们也收获着广大居民的点赞和各方的爱护。”民政办社工肖薇说。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疫情防控仍在继续,疫苗接种不断推进。该镇民政社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践行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专业、高效、有序地服务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通过搭建“社工+慈善+志愿”的专业服务支持网络,与社会共克时艰,与广大群众温暖同行,齐心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截至目前,该镇民政办社工、志愿者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帮助社区居民注册“三码”200余人,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册3000余份,宣传动员群众疫苗接种300余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