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住建局:党群齐上阵 防疫显担当
2021-08-14 15:26:15 字号:

红网城步站8月14日讯(通讯员 杨运刚连日来,城步住建局党组积极响应各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迅速组织45名干部职工,成立建设工程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对本单位干部职工和家属全面进行摸排,并制定了建筑工地防疫工作方案,全员下沉到全县22个建筑施工项目,协助项目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8月13日,全县26个建筑工地,共悬挂防疫宣传横幅156条,全部按要求设置了疫情防控监测点,至少有3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进入人员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并登记信息;对涉疫地区来城务工人员信息,及时上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经统计,截至8月13日,全县建筑工程领域务工人员1483人,已接种疫苗1472人,接种率99.2%;已做核酸检测47人,全部为阴性,健康码和行程码都为绿色;其余11人因身体原因暂时未能接种。同时,县住建局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和家属以及相关人员积极接种疫苗。截至8月12日,县住建局机关、县质量安全监督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服务中心、县勘察设计院、干部职工共计78人,已接种新冠疫苗76人,2人因感冒等原因暂不宜接种,接种率97%。全局干部职工家属共有212人(不含县自来水公司),符合接种条件的164人已全部接种,暂时未接种48人(其中12岁以下30人,因基础疾病、瘫痪等原因未接种14名,提供证明不宜接种4人)。局属出租3个门面店主和家属共14人,已接种11人,3人均未满12周岁,不符合接种条件。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运刚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