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供电公司: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电力保障
2021-08-12 14:54:32 字号:

红网城步站8月12日讯(通讯员 邹进 罗邵平8月10日,城步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前往县人民医院、儒林镇卫生院、文化体育中心疫苗注射点等防疫重点单位开展上门走访,了解各单位的用电需求,并通过红外测温及局部放电检测等手段对供电设备及其备用电源进行隐患排查,为疫情防控和迎峰度夏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城步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迅速成立由党政一把手任组长的保电工作小组,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密切监控电网运行情况,对所有线路、配变等电力设施进行全面巡视,结合迎峰度夏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加大巡视频次和消缺力度。有针对性地修订和完善重点防控区域保电应急预案和处置方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守制度,确保各类突发事件响应迅速、处置有效。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微信公众号等软件的使用,指导客户线上办理业务,使客户做到足不出户便能享受服务,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人员流动,确保疫情防控和供电服务“两不误”。

同时,该公司加强办公场所的管控,在进出口建立外来车辆和人员登记制度,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营业厅、职工食堂和公共区域进行严格消毒和卫生防疫,通过全员核酸检测、注射疫苗、“双码”核查及外出审批等措施,积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员工和用电客户平安健康。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进 罗邵平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