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茅坪镇:发挥微信监督服务群作用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0 16:11:30 字号:

红网城步站8月10日讯(茅坪镇人民政府供稿“@陈书记,现在疫情形势严峻,红白喜事必须从简再简……”近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收到村监督服务微信群的信息,村支两委干部立即行动起来。

原来,5组村民廖月德家正在准备办乔迁宴,已通知了亲朋好友,村支两委连夜赶到廖月德家开门见山说:“现在疫情形势严峻,我们一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才能确保一方平安,这么多亲戚聚集既不符合防疫要求,也大大增加了亲朋好友的感染风险。请你一切从简,为全村百姓带个好头。”在村干部劝说下,廖月德立即停办乔迁宴。

据悉,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茅坪镇迅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建立了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微信监督服务群作用,成功劝停乔迁宴1起、简办婚礼1起,发送防疫知识300余条、疫苗接种信息1000余条,助推5000余人完成疫苗接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茅坪镇人民政府供稿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