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乡村振兴局“三个带头”强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0 14:47:03 字号:

红网城步站8月10日讯(通讯员 冯世民 杨芬芬8月6日,城步乡村振兴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到“三个带头”强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带头落实上级要求。该局认真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强化防范意识,做到党有号召、我有行动,用实际行动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运用微信等平台,全方位、多渠道宣传疫情防疫知识,切实提高防范意识。

带头守护家庭防线。该局落实防控措施,不参加各类群众性聚集活动,不组织、不举办、不参加各类群众性聚集民俗文化活动;主动劝阻亲戚、朋友、邻居和周边群众不走动;随时关注自己和家人健康,劝导、督促家庭成员不聚餐、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

带头做实防控疫情。该局加强与东海社区负责人联系,摸排家属楼情况,张贴疫情防控知识,发放口罩、消毒液、疫情防控告知书,对家属楼疫情防控情况进行详细登记并建立台帐,每天对辖区家属楼进行疫情防控检查,及时掌握情况,指导家属楼和值班人员按要求做好防控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杨芬芬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