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政协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2021-08-09 10:41:43 字号: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8月9日讯(通讯员 肖埮近日,城步政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进录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县委书记余勋伟所作的《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为建设富强活力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城步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县政协主席会议全体成员出席,县政协机关各委室正副主任参加。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城步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迅速在县政协系统掀起学习热潮,把中国共产党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传达至机关每个党员干部。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迅速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积极作为,不断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从就业、社保、人才、劳动关系等版块集中发力,顺势而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全面建设富强活力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城步不懈奋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好贯彻好中共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真正将大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埮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