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城管局开展城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2021-08-06 15:08:55 字号:

红网城步站8月6日讯(通讯员 李艳萍为保障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8月5日,城步城管局开展城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该局对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县园林绿化中心、县公用事业管理站、新和兴天然气有限公司、美中环境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液化气储配供应有限公司、美诚环境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及企业进行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局立即下发督查通报,要求各单位务必提高思想警觉,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方案,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并认真对照通报中指出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立即整改到位,8月6日前整改不到位的单位或企业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