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召开“五好”园区创建工作研讨会
2021-08-06 10:50:03 字号: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8月6日讯(通讯员 吴昊8月5日,城步召开“五好”园区创建工作研讨会。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承威出席会议;县财政局、发改局、商务局、自然资源局等18个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工业集中区介绍了“五好”园区创建工作的总体思路、创建要求以及具体举措,各职能部门就如何发挥我县产业开发区在贯彻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市委“二中心一枢纽”战略,建成“一都二地三区”中的支撑作用,推动新发展阶段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建议。

唐承威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定实举措,明确分工,形成合力,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把“五好”园区创建工作作为推动产业发展,提升经济水平,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为建设富强活力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城步而不懈努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昊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