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陈广督导儒林镇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2 15:39:03 字号:

图为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拟任人选陈广(中)在儒林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拟任人选陈广在儒林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红网城步站8月2日讯(记者 阳远志8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长拟任人选陈广来到儒林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最严的标准、最严的措施、最严的纪律,全面落实防控要求,织牢织密疫情防线,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陈广先后来到儒林镇政府、新田社区、物业小区、双井村,查看疫情防控点人员、物资配置、防控流程,查阅防控资料,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对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和疫情防控薄弱防控工作。

陈广指出,新冠(德尔塔变异病株)疫情发病期和潜伏期更加复杂多变,疫情防控压力大、任务重,给全员抗疫提出了更高要求、更大挑战,全体防控一线人员务必高度警惕,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有关精神和要求,振作精神,恪尽职守,以最严的标准、最严的措施、最严的纪律,加强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和疫情防控薄弱点管控,加强大数据推送人员协查追踪管理,强化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深化巩固我县零确诊零疫情成果,确保人民生命安全,统筹推进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