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西岩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调度部署会
2021-08-02 15:28:18 字号:

红网城步站8月2日讯(通讯员 蒋俊8月1日上午,西岩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调度部署会,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26个村(社区)驻村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计生专干、镇各所属学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西岩镇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县级关于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示的文件精神,并就做好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会议指出,当前,全国各地正有序开展全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今后一段时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场“大考”,是对全镇、村两级干部的一次重大考验,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绝不允许有厌战情绪,要在紧要关头持续发力,守住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镇相关部门、26个村(社区)、各所属学校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担当意识,要持之以恒继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要求,要坚决扛起疫苗接种和防溺水工作责任,把疫苗接种和防溺水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务必保质保量完成;要克服困难、明确目标、建立台账,摸清人员底数和接种情况,从严从细抓好疫苗接种组织实施,确保措施不放松、服务不缺位、任务不落后,迅速筑牢全民免疫安全屏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