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余勋伟调度全县重点项目建设
2021-07-26 11:31:28 字号: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儒林商业步行街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度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调度会上讲话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王慧敏在调度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7月26日讯(记者 杨易文 罗高林7月24日,县委书记余勋伟率队来到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县人民政府班子成员,相关重点项目指挥部指挥长、常务副指挥长,县直相关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并参加调度会。

余勋伟一行对通用机场建设项目、儒林商业步行街建设项目和县中医医院整体搬迁工程建设项目等重点项目进行了实地调度。每到一处,余勋伟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调度会上,余勋伟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项目建设的信心,充分利用城步的发展优势,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要进一步采取务实的措施,破解项目建设难题,项目建设指挥部和各职能部门要积极与上级部门协调对接、沟通汇报,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和矛盾的化解,为项目建设服好务,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强调度考核、传导压力,项目建设指挥部实行一天一调度,分管领导一周一调度,重点项目办一月一通报;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保障,选优配强指挥部人员力量,各级各部门强化服务保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建设环境和发展环境;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管理,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安全,坚持质量为先、安全至上,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作风,更强的措施,推动项目建设,通过项目建设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王慧敏指出,要把项目建设工作作为推动城步发展的关键动力来抓,进一步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项目建设指挥部要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尽快形成实物工程量;要进一步提振抓好项目建设的信心和决心,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把攻坚克难作为推进项目建设的主要手段紧握不放,各级各部门和项目建设指挥部要明确自身职责,压实责任,主动作为,主动服务,积极对接争取,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上碰到的问题和困难;要把严格督查考核作为项目建设推进的主要抓手,通过调度、排名、通报的方式,激发工作责任心,确保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又快又好推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