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2021年转业待安置士官岗前适应性培训开班
2021-07-22 14:36:41 字号:

红网城步站7月21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钟爱民7月21日,城步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21年度转业待安置士官开展岗前适应性培训。县领导张晓忠出席。

开班仪式上,组织学习了《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关于进一步规范退役士兵移交安置工作有关具体问题的通知》(退役军人部发[2019]79号)文件精神,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张晓忠指出,退役士官从部队到地方,是人生的一次重要转折,角色转变的速度和程度决定着下一步工作效果,关系着退役军人回到地方事业的发展。张晓忠要求,要摆正心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希望参训待安置士官把此次培训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珍惜过去,立足现实,始终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要主动适应,加快提升素质能力,全面提升适应能力、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创新能力。要加强学习,做到学习与实践相结合,重视学习、善于学习,自觉将学习融入工作生活的各个环节,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保持军人本色,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挑重担、再立新功。进入工作单位后,服从安排、积极工作,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苦干,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为城步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4天,24名2021年转业待安置士官全员参加,并邀请县委党校老师专程授课,按照“学用结合、按需施教、注重实效”的原则,课程内容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乡村振兴主题,引导学员提高思想认识,摆正心态、转变角色,注重提升个人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力争更好更快地融入地方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钟爱民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