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人武部举行2021年夏秋季征兵宣传活动
2021-07-22 14:34:37 字号:

红网城步站7月22日讯(记者 江依豪7月21日-22日,县人武部在民族体育广场、儒林广场举行2021年夏秋季征兵宣传,现场吸引众多适龄青年和家长前往咨询和报名应征。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全社会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征兵工作的浓厚氛围,切实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热情。据悉,城步人武部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县征兵办提前谋划准备,针对“一年两征”的新情况及时召开夏秋季征兵工作会议,部署工作,及早发动征兵宣传。通过入户宣传、悬挂征兵宣传横幅、小广播播放征兵宣传资料、设置征兵宣传点等方式深入宣传国防兵役法规和征兵政策。接下来,将全面铺开征兵宣传活动,引导广大青年算好“政治账”“成才账”“经济账”,激励他们投身军营,用满腔热血助力改革强军伟业,用拼搏奋斗打牢人生成长根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