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邵阳市人民检察院到城步调研检察工作
2021-07-22 14:28:23 字号:

红网城步站7月22日讯(通讯员 杨琼玲 王华娣7月19日,邵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邓星洪来到城步调研检察工作。

座谈会上,邓星洪对该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当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把检察机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要抓牢抓实党建工作,压实工作责任,通过抓组织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检察业务各项工作开展;要绷紧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压实到每一名班子成员、每一名负责人,规范每一名干警的言行。在检察业务工作方面要奋起直追,通过认真分析原因,提出解决对策,提升检察业务质量,争取下半年进入全市第一方阵。要加强队伍建设,注重人才培养,全面提升队伍专业素养和职业水平,更好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汇报了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检察业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琼玲 王华娣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