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07-21 09:35:43 字号: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7月21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7月20日,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城步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余勋伟,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王慧敏,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建辉在城步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医改各项工作;宣读了李克强总理对2021年全国医改工作的重要批示;安排部署了2021年医改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全力推进,确保医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全面建设中国健康,全方位保障人民健康;要以大卫生、大健康为统领,一以贯之地落实“坚持预防为主”的理念,突出解决“看病难、看病贵”这两个重点问题;要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广泛开展健康促进活动,不断加强癌症等重大疾病的预防筛查、早诊早治能力,做好常见慢性病防治工作,进一步推动药品采购使用、医保支付、分级诊疗等改革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加强组织实施,加强沟通协调,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医改任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