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旗袍协会举办“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展演
2021-07-19 14:35:41 字号:

红网城步站7月19日讯(记者 毛学军7月18日晚,由城步旗袍协会主办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展演暨城步旗袍协会成立两周年庆典在儒林广场举行。

演出在旗袍秀《党旗更鲜艳》中拉开帷幕,随后古装秀《中国梦》、诗朗诵《七月》、旗袍秀《画卷》、时装帽子秀《远走高飞》、旗袍秀《雨巷佳人》、古风旗袍优秀《国风》、古典舞《爱莲说》、旗袍秀《遇见旗袍》、古筝表演《青花瓷》、汉服秀《重回汉唐》等节目轮番上台,最后在华服秀《我爱你中国》结束,给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身着各色各款旗袍的佳丽们行走在T台上,她们把旗袍的妩媚与含蓄演绎得淋漓尽致,举手投足间尽显女性的优雅与柔美,彰显出女性美丽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城步旗袍协会自2019年5月12日成立至今,已有80余名会员,由一群热爱旗袍传统文化、乐于奉献、乐于传承的社会各界人士共同组建,协会在创立之初,就确立了“旗袍修身,善美修心”的宗旨,以传承旗袍文化中所蕴含的中华传统美德为己任,弘扬优秀服饰文化,提升城步女性的品味修养和学习能力,促进旗袍文化在城步的健康发展。两年来,协会多次到乡村开展送戏下乡活动,为农民站台,助力销售农特产品,助推乡村旅游业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