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仇珂静赴城步督查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2021-02-01 15:13:52 字号:

  

图为仇珂静(左一)在县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查看电脑记录

  红网城步站2月1日讯(记者 毛学军)1月29日下午,副市长、市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仇珂静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城步,对我县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路警联合治超驻站、汽车北站等地的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副县长唐承威、县交通局、县交警大队负责人随同督查。

  在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路警联合治超驻站,仇珂静详细询问工作人员有关情况,仔细查看登记台账,对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给予现场指导。在汽车北站,对落实乘客测温、查验健康码、佩戴口罩、信息登记、发热乘客移交和从业人员健康监测、个人防护、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检查,进入车辆检验平台查看检修设施和车辆安全检测记录,对发现的问题,要求车站相关部门立行立改,全面消除隐患。

  仇珂静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财产安全,关系到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各级各单位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扛起安全生产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严格防范,要有效加强工作联动,运输企业、地方政府、监管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联动合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生命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redcloud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